【乾向】雷鸣-side of the sun-

晴朗的春季夜晚,向着星空南方望去,可以找到一颗闪耀着独特蓝绿色光芒的恒星。

Spica。

不久前,我第一次知道了它的名字。


“完全放晴了啊。”

“有一种梅雨季节已经结束的错觉。”

“是啊,今年的天气好奇怪……”

“不是说每隔5年就会来一次雷鸣闪电主宰的梅雨么。”

“那是什么,听都没说过!”

“唉?这不是常识吗?”


最近东京地区入梅,露天球场整日无法使用,加之备战夏甲的集训已全部结束,棒球部自然进入了休整模式。

今天更是难得的休息日,我们便打算利用这个机会继续上次被总选打断了的游戏大会。

“啊对,等我去买个包子吃。”

“哦哦!我也要!”

对于正在长身体的高中男生来说,放学后一顿加餐是必备的。于是我们一边聊着有的没的,一边走进沿途的便利店。

“说起雷鸣……你们知道轰雷市吗?”

“西东京的怪物打者?之前看过去年秋大会药师的比赛录像,夏季预选不在一个区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“哦?你觉得我和乾桑压制不住那个轰吗?”虽然并没有生气,还是忍不住提出了抗议。怪物也好,王者也好,全都会屈服于我的投球之下。就算被说“傲慢”也没关系,这个世代最强的投手必定是我。

“怎么会!没有人比我们帝东的ACE更厉害啦!”

“太阳三年级的时候,一定会比现在稻实的成宫鸣更厉害呢!”

“话说你们有没有听说过‘西东京的雷鸣’这个说法……”

“好冷!而且你的知识来源好奇怪……”

“如果轰和成宫在一个队的话,青道今年就彻底没机会了吧。”

“比起药师和稻实,还是更希望青道能赢啊!毕竟是曾经击败过我们的队伍,这次就在甲子园里十倍奉还吧!”

“嗯——不过提到雷鸣的话,果然还是咱们家的乾桑更厉害呢。”

一边漫不经心地挑选着数量众多的膨化食品,一边再次把谈话内容引向了奇怪的方向。

“啊哈哈……太阳你今天怎么三句不离乾桑。”

“据说他和乾桑本来计划今天晚上去买新的打击手套来着,结果乾桑突然有队长的工作要做……”

“唉?其实我们是代打么?总觉得很不爽啊……”

“算啦,毕竟乾桑是太阳最尊敬的人嘛!”

“尊敬?并不是哦,我没有什么尊敬的人。”

“唉?但是……”

“我并不是尊敬乾桑啦,那是……”

“太、太阳,别说了……”

“唉?”


回过头来,一个高大的男人正站在不远处,身上穿着帝东高中的校服。

他的背后不断劈下闪电雷鸣……


“哇吓我一跳!乾桑你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吗?”

落雷。

“乾桑?打击有这么大么?我刚才话还没说完啊你先清醒一下??”

落雷。

“怎么办啊?乾桑运转过度死机啦?!”

扭过头向其他人求助,发现他们居然已经快步跑出了便利店。


真是的!为什么总是把这种事情留给我啊!

看我明天用螺旋球砸他们!

评论(1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