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乾向】scene 01

空荡荡的社团活动室中,少年站在窗边阴影中,以空无一人的训练场为背景打着游戏。甲子园归来后,三年的学长们涌入这里,搬着私人物品再度蜂拥而出。

昔日喧闹声不绝于耳的部室,突然变得清冷而空旷。



“就这样……结束了吗?” 


少年突然打破了沉寂,向伏案书写可能是人生最后一篇队长日志的搭档发问。

“对我来说确实是告一段落了。不过太阳你还有明年呢。”

“可是……我现在根本无法想象没有乾桑守着的本垒,也没有信心能够继续战斗下去……”

乾停下笔,抬头认真地望着太阳的眼睛:

“不要说这种丧气话,你可是帝东的王牌。”

“真是严厉啊……”太阳苦笑着吐了吐舌头,“就不怕我被压力压垮了吗?”

“我相信太阳能做得到。”

“既然乾桑说了,我就努力做做看吧。”

活动室内再度恢复沉静,只有太阳打游戏按键的声音,以及乾写字的声音交错回响着。


“不过,一年的差距真是碍事啊。大概连我的投球中毒都能治好了。”

“那可真是令人困扰呢。”

“哈哈哈。”

太阳一边笑着,一边转身望向窗外,表情隐没在夏日的阳光中。



“在下一个舞台上,等着我啊。”



夏末炽热未退的太阳下,红色的旗帜正在迎风飘扬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↑昨天随便做了一下这个.....嘛反正写的一点都不切ない就是了=L=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