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乾向】待つ人と待たせる人(试阅)

     ☆    


今天,太阳也在授课结束后立刻来到训练场,换好练习服开始了热身运动。

绕着练习场跑了两圈半,气息稍微变得有些急促的时候,二年级学长们终于姗姗来迟。太阳在其中寻找着搭档乾宪刚的身影,却不见其人。

“咦?乾桑今天值日吗?”太阳疑惑地上前询问。

“哦,太阳!你今天来得好早啊!宪刚他请假了没来学校……”

“唉?!乾桑怎么了?投球要怎么办?”

“太阳,我们也都是很可靠的前辈,不要只是粘着宪刚哦。”

 “唉……我并没有粘着乾桑啦!只是想……”

“就是就是,不要总是粘着宪刚一个人啊,前辈们可是很寂寞的~”

——谁会总是粘着乾桑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!

完全得不到解释的机会,太阳不爽地撅起了嘴。乾说这是前辈们的“爱情表现”,他却怎么也无法喜欢上这种小学生般的表达方式。

——如果是平时的话,乾桑一定会出来帮自己解围的。

看到太阳沉默下来,二年级前辈们也察觉到失去乾这个刹车之后有点儿得寸进尺,虽然气鼓鼓的太阳看起来非常可爱,不过真的被他讨厌就不好了。

“宪刚发烧了,不过他说睡上一天就能治好,让你不用担心哦!”和乾同班的替补捕手代表大家安慰太阳,“一会儿由我来代替宪刚和太阳一起练习,请多关照哦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——但是不是乾桑就不行啊。

太阳努力把这句话吞了回去。



     ☆    


CP14.5的无料试阅。

感谢兰君画的封面!

其他具体信息请转移天窗→https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38110

评论
热度(9)